.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旅遊] US OPEN!















2013/9/5
其實在來紐約之前
我就不斷在US OPEN網站上更新SCHEDULE和門票資訊
但也只是看看而已
(因為我知道票價一定超買不起QQ)

在差不多七月底的時候
信箱不斷收到公開賽的資訊
不知道是何時手癢訂閱了那個網站 (呵呵....我什麼都不知道唷~~~

在TICKETMASTER上點了點坐位查看各區的價錢
還好現在還有很多票!!!
不像我們五月天的票一開賣就秒殺光了
美國人好像都悠哉悠哉慢慢來的感覺耶
還是去看的通常都不是當地人阿......?




















這是我的票價資訊
(上面的地址卡號什麼的我都不會再用了唷^_<)
竟然有 USD60.5 的票價 (跟台灣演唱會差不多了吧~~~~
當然要去啊!!!!!!!!!!!!!!!! (根本預謀很久了
立馬將我一天的工資用力的砸下去

這個活動很貼心
免費寄票到家的服務
對古柏鎮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真的超方便的
(但不是這個網站提供的,是依照各個活動單位)

我訂了Quarterfinal的票 (突然想不到怎麼翻~"~
本來期待很幸運能看到費爸的
但在那前幾天費爸就掰掰了嗚嗚.......

我突然知道為什麼票還剩那麼多了
原來是大家要等比賽結果底定後再決定喔!!
そうですね~~~ (是我太遲鈍吧XD

賽程在前一天才會知道...
如果是揪摳ㄅㄨ一ˊ(DJOKOVIC) 我就,,,,,,,,我就.......還是要去看阿..........QQQQQQ

最後是Andy Murray v.s. Stanislas Wawrinka
在比賽結束前我完全不知道Wawrinka是哪位 (沒SENSE還硬要去看~"~


----------------------------------------------------------9/5 當天^_<


嗚嗚嗚看到這個大門我都快哭了
這是四大公開賽粉絲們夢寐以求的天堂啊!!!!!!!!!
這輩子一定要去四大某一大朝聖的!!!!!!!


這個地方很方便
坐地鐵 號線
一直坐....一直坐...就會到了
其實離中央車站有一~小段距離 -____-
建議提早一小時(?)坐車
(如果真的很期待的話XD)
.......而且紐約地鐵很可怕(XD) 常常會突然給你某條線停駛!!!!!!
而且而且有時候轉程就是需要那條線啊!!!!!!!!!!!!!

好的
坐到 Mets-Willets Point Station 這個地方
就到了!!!!!!!!!!!!!!!!!!!!!
一下地鐵就會有各種指引到入口了
(其實在紐約市能夠轉7號線的站都會有標示美網要坐到哪,不然問站務人員是最直接的他們都會很熱心回答!...應該吧XD
就是這個,地鐵站都會貼
)

前面長長的路就是~通往美網的惟一途徑ㄏ

還沒有開放入場



















是我的費把拔嗚嗚無緣見你一面QQ
















***對了! 入場前也會有安檢唷


我不敢相信我已經站到門口了!!!!!!!!!!!!!!
然後足足等了一小時它才開門
票上面會有兩個時間
一個是Gate開啟的時間 10:00AM
我以為那就是比賽開始的時間
整個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出發.......

大門開啟的當下超興奮的

以為要開打了
我趕快驗票然後衝進去球場

我坐的很後面
但其實是看的很清楚的唷!

猛拍



費爸不在上面嚕
















練習場...的樣子XD





















球員被訪問的地方


進去ARTHUR的門口





到底我為什麼一開始會以為買不到票就可以坐在"草地"上看大螢幕啊?
這裡根本沒有什麼鬼草地阿!!!

上面那張圖就是Arthur Ashe
美網最大的場地
通常是給前幾強男女單使用的
費爸等級的才可以進來唷

速速坐定位後
下面有兩個選手在練習
我就自己決定其中一位是Murray了

後來發現
11:00好像是Arthur Ashe場地開放的時間
真正比賽的時間是12:00 pm.............
我又多等了幾個小時

然後.....................
















等到的是這四摳傢伙的比賽...............
WHAT!
?????????????????
我的男單四強比賽呢??????????

因為比賽開始的時候我就很興奮的尖叫
在開打時還渾然未覺
然後一直繼續尖叫
大概過了幾局才發現
(我以為其中兩個是負責幫忙熱身的嘛)
因為旁邊的人都知道我很興奮了
我也不好意思表示我走錯場了
就又坐了幾局....
坐到第一盤都結束了才假裝要上廁所
衝出去"質問"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說Murray的比賽在下午.......................
#$%^&*((*&^%$
就是說在那四個傢伙比完以後........
我很驚慌想說都走進來了
下一場是不是就不能看了
幸好工作人員說我買的票是整天的
所以可以好好看完這場比賽再看下一場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四位是誰阿....
(但這場是Semifinal,我算是賺到了吧呵呵)
***貼心提醒: 票可以看整天的球賽...if you want XD


還是沒興趣
而且場內超熱!!!!!!!!!!!
跑去買了EVIAN的水
(因為只賣它的水........................
賣我的人還誇獎我的包包唷~~~~
從買到現在只有美國人會誇獎它嗚嗚我的小粉紅..
(是說這是西岸的牌子,東岸的人幾乎都不認識欸還一直問我那是不是我的名字(KITSON)

走出場館到外面逛了一下
有一間Ralph Lauren的店
超酷的
因為這裡的球僮都穿這個牌子
(好高級阿.....)

附近有NIKE的衣服
只賣30幾塊
但只剩XS..............



















立馬買了一件Roger That瞬換
我覺得超酷的!
USD35
呃...雖然是有點...緊身XD (只是有點!!!!!!!!!!!!!!!!


後來終於等到Murray的場了
但整場他表現好差
然後我好熱超想趕快逃離球場QQ
我因此對Stan留下好印象
滿沉穩的一個選手
https://www.facebook.com/StanislasWawrinkaOfficial
他的粉絲專業XDD

這才是他們兩個.........吧XD
















真的太熱了!!!!!!!!!!!!!!!




















[[小插曲]]
比賽中間小休息時
攝影機會到處拍觀眾
Guess what?
Amanda Seyfred來看球賽欸!
重點是我大尖叫
隔壁的紐約客們竟然都很疑惑的看著我
好像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這是正常的反應嗎?!!!!!!!!!!!



沒有看到費德勒就算了
難得能夠來體驗網球四大公開賽其中一個也不錯
只是我忘記買紀念球了
我忘記買紀念球了
我忘記買紀念球了
我忘記買紀念球了
!!!!!!!!!!!!!!!!!!!!!!!!!
殘念!!!!!!!!!!!!!!!!!!
殘念!!!!!!!!!!!!!!!!!!
殘念!!!!!!!!!!!!!!!!!!

通網球場後面公園的路

























以上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