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勇氣] 強存少女之泳渡日月潭!!!!
























我一定是發瘋了一開始才會充滿興致的跟阿姨邱報名這個泳渡活動!!!!!!!
阿姨邱是我認識了......((痾!!幾年阿???呵呵有點久了讓我想一下
從國小三年級認識到現在的女孩
我們國中分開後高中又念同一間!!!!!!!!!超級有緣的
而且國小四年都同班喔!!!!!!

介紹完畢^____^


這好像是大三學期末之間報名的
好像是期末考附近吧
壓力太大了就亂決定唉唉
暑假我還報名了兩梯次的帶外國小屁孩的營隊
到了八月底實在有點想要每天都待在家裡當馬鈴薯嗚嗚嗚
沒想到還有這個泳渡..............
其實那個時候我一直希望有颱風來的ㄚㄚㄚㄚㄚㄚ!!!!!!!!!

好啦
最後是個大晴天只好.............摸摸鼻子去了 ((喂.......
阿姨邱還幫我問她的學妹可不可以借住宿舍一晚呢~~~~~~
超級感謝她的收留
彰師的宿舍雖然是共用淋浴間
但房間真的超級新的!!!
連我引以為豪的樸軒女宿都輸了一點 ((好啦只有一點唷一點~~

一大早我們5:30就起床了吧好像

去校門口和彰師體育系的人們一起出發
這次是他們幫我和阿姨邱報名的
一群人都超好的還幫我們租遊覽車!

橘色的帽子是主辦單位發的,規定一定要戴才可以下水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吧

我們一到現場的時候就擠滿一群人了
最早下水的時間好像是6:30吧還是7:30我忘了
我們實際下水的時間好像就已經九點多了


















看得出來我們其實超緊張的嘛XD
























在排隊之前我們整個狀況外!!!!!!
來來回回走一樣的地方兩次XD
反正我和阿姨邱就一直跟著彰師的朋友們亂亂走就對了哈哈

阿還有!
謝謝彰師體育系的朋友們幫我們借浮標
沒有這個東西也不准下水
因為會淹死ㄚㄚㄚ我們是來參加大拜拜活動的才不是什麼很會游泳的人呢~~~

梯次和梯次之間間隔不會很久
不過當天超熱的!!!!!!!!!!!
大家都超迫不及待跳進水了的
我們在岸上就防曬油一直補一直補一直補!!!!!!!
雖然知道下水就會掉光光然後整個在陽光下烤人肉................



我們終於下水了!!!!!!!YA


















大家都超興奮的!!!!!!!
(不知道這才是................XD←惡魔笑

前面超美的!!!!!!!!




















一開始真的太興奮
大家都不想一下水就開始游
狂拍照XD
對了
我帶的是SONY TX10防水相機
****貼心小提醒: 不要輕易帶手機等障礙物下水!!!!!!!!
因為游泳的路途中(?) 我不斷聽到隔壁鄉親們一個接一個哀號著....
他們帶的防水袋都進水啦~~~~~~~!!!!!!!
還好我當初沒想那麼多 其實有先上網查一下防水袋只是不想花錢買ㄚㄚㄚ~~~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的相機到底是有多防水
頂多就跟它拚啦!!!!!!!!!!!!!!!!!!!!!!(拚啥?

好啦
開心的時間差不多就...........十分鐘而已吧哈哈哈
十分鐘過後看到旁邊的指示氣球標示:已經50M............
才50M??????????
才50M??????????
才50M??????????
我已經開始沒力氣了欸..................................
全程快3000公尺耶...........................

所以我們決定...
去旁邊吃高級巧克力 (欸?
活動一開始就有人一直說他們主辦單位會發多高級的巧克力怎樣怎樣的
所以我們這次泳渡的第一目標(?)就是吃! 回! 本!!!!!!!!!
報名費滿貴的欸其實XD

結果.......
好不容易掙脫人群游到補給品供應處
發現
竟然




!!!!!!!!!!!!!!!!?
超瞎的
從那一刻開始我們就大絕望了哈哈哈


沒有啦
其實一路上被旁邊的山環繞著真的滿美的
除了充滿尿騷味和油耗味的水..................
不然一切都讓人覺得很難以置信欸
居然在日月潭游泳!!!!!!!!!
前幾個禮拜才帶ISS的小朋友們來這裡搭船的
那時他們一直說如果可以下去游泳就好了呢~~~(因為當時超!爆!熱!!!!!!!
我居然實現了他們的願望呵呵 (驕傲!!!

對了
我們下水的時候是把拖鞋綁在魚雷浮標上
所以除了我帶相機以外其他人都是空手下去的
建議不要帶太多哩哩叩叩的東西
不然游到一半會超煩躁!!!!!!!!!!!

還有
我超後悔下水前因為廁所很髒所以沒有先上廁所
游到一半膀胱就開始攪拌了~"~
我想說大家應該都在水裡........嘿嘿
不過我試了老半天就是沒辦法放鬆 唉 (在講什麼啦XD
一路憋尿到底了
****貼心小提醒PART2: 下水前一定要尿尿喔! 不要先狂喝水 下水後補給站都會有人提供水的

可憐的阿姨邱一路上一直看我的結屎臉
我們不是要跟少女一樣打打鬧鬧的游過去的嗎嗚嗚QQ
對不起啦>_<

但至少我們也一路扶持著過去了XD

還剩500M唷























看到這個其實沒有很開心==
因為我們都知道.....
就算寫著100M也是很遙遠的!!!!!!!!

這大概就是剩100M的景象了


















對面看起來很近
但是卻要游超久

然後頭上的烏雲一直飄過來
主辦單位開著傳不斷宣布快要下雨的消息逼迫(?)我們參賽者!!!!!
阿就游不快嘛是想怎樣........QQ

嗚嗚快到了啦!!

快脫離結屎臉夥伴的阿姨邱很開心的樣子XD


















































欸好啦終於到了

到達岸邊的時候有人拉我們上岸
一上岸整個站不穩耶!!!!!!
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是泡水泡太久了吧
覺得身體超重超想跌倒的

然後又是一群人.................

還好主辦單位很貼心有幫大家準備便當~~~~~
還有毛巾

最後還發了證書給我們耶
超有成就感的!!!
雖然一路上顛沛流離(?)
日月潭初體驗欸!!!!!!! (也不會有第二次了啦XD...

游完泳超累
一路上到回到台中都不想說話
真的太對不起伙伴阿姨邱了

經過這次的體驗
我認真覺得...
可以好好在路上走路真的事很幸福的一件事了
(也算是一種成長^____^)


可以有這次的泳渡
很謝謝彰化師範大學體育系的人們
幫我們報名+租車

我從來沒參加過任何萬人一起運動(?)的活動
連路跑都沒有耶
(好啦除了國小也是跟阿姨邱一起的全校跑到觀音山的活動XD
說到這裡
阿姨邱真的跟我經歷了不少事耶><
想到我們高中都一起坐校車回家
嗚嗚嗚
也謝謝阿姨邱
藉這次機會我們又開始連絡了唷^_^
也知道妳的一些近況
去澳洲加油呢
希望放自己一個長假可以好好找到一部份的自己 =)


以上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