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ISS] 隊輔日記D1

帶第三梯的感覺跟帶二梯又不一樣了
這次大陸生和其他國家的人數變平均了點


今天第一天,預備日

在上一梯我只是個TA小嫩嫩
這次第二梯我當副小隊輔
因為這次人數比第一梯的還要多
所以每一組都多了一個隊輔
今天接待組員一整個大! 慌! 亂!!!!!!

而且我的腳踏車前幾個禮拜被偷了...
只好男宿女宿狂奔+ 不要臉的搭便車XD
還好其他隊輔人都超好的~~~~~~~(灑愛心~~~

由於我在FB提早捕捉到我們這組會有一個神帥德國男子(MARKUS)~~~~呵呵呵
所以我早就迫! 不! 及! 待! 衝去男宿接待他了~~~哦齁齁齁!

但是在男宿等的有點久了
其他女孩有的已經到女宿了我只好又開始拔腿狂奔嗚嗚
是有在男宿接待到其他組的日本尷尬男啦
我很熱情的對他說wadashiwa vivian desu~~~~
結果卻換來尷尬的笑臉ㄏㄏ是我發音太台灣味了嗎QQ...


好的!
收起花癡的臉擦個口水
終於等到他的Whatsapp (對! 我為了他特地下載的 <3~~~~
他說他快到了~~~~~

鵝鵝..........
其實我那時候在女宿接待一個大陸女孩(曹斐然)
脫! 不! 了! 身! ㄚㄚㄚㄚ!!!!
不過後來聽另一個隊輔(阿蔓)說他的計程車有經過女宿
然後....他~~~~超~~~~帥~~~~~的~~~~~~ㄏㄏㄏ

好的
總而言之
後來又來了一個日本妹妹(AYA)
我帶她到校門口繞了繞~~
這個妹妹有點害羞 (不過好~~可~~愛~~呀~~~~~
沒想到我這麼會句點人的人竟然想了一堆話跟她聊
還好還好~~~她的英文也算還可以^^
而且跟她講話我都會不由自主看她的蘋果肌
超~~日~~本~~的~~~~~可愛いね >///<

最後兩個迷路的日本男子終於到了
我又殺去男宿again
這次跟阿蔓一起接待他們

大概已經傍晚了
兩個日本男子的臉超無奈超累的(TAKE)(TOSHIKI)
因為他們從高雄殺上來
我和阿蔓還是很厚臉皮的跟他們聊了幾句
我問他們想不想學中文
他們竟然回我... 不想!
當下超尷尬超傻眼
幸好我的傻笑攻擊抵擋的了!!!

後來等大家都到齊了
我們隊輔帶他們去忠孝夜市吃臭豆腐
好後悔沒有照相捕捉到每個人吃下第一口時的表情XD
超 好 笑!!!
尤其是TOSHIKI馬上大變臉 (大便臉?XD
還叫我帶他去買珍奶買完回臭豆腐店又聞到味道整個快 崩 潰 哈哈哈
問他要不要再吃第二塊 他崩潰到極點XDDDDD


然後MARKUS他們後來才趕到....不然我超想看他吃臭! 豆! 腐!!!!

唉超想跟他用德文ㄅㄨㄚˇ感情
可惜我只會一直danke bitte....(林璇拍謝啦>_<

我們後來一起去大碗公聊天
看到大家都對台灣很有興趣真的很開心
希望接下來大家可以好好認識台灣的好!


可惜第一次見面不敢拍照
明天待續~~~~~


明天的預告唷^_^




















以上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