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旅遊] 底盤大考驗,挑戰從梨大走到弘大!















來到韓國第二天
我的趴呢還沒來
想到我還有許多代購要買....=_=
而且又滿想看看傳說中的梨花大學是有多夢幻
於是就決定花一整個上午來走個路

一大早出發去附近拿WIFI EGG
我是在 在首爾 網站申請免費的WIFI EGG
那時候在PTT突然看到有人分享這個免費的訊息
但隔一兩天被洗版之後
大家不知道為何又開始有WIFI EGG租借的問題
為什麼有免費的大家不租啊???
我還在某篇發問下面又貼了這個訊息
但是原PO沒有回應我 QQ

好像扯的有點遠XD
反正那個公司就在弘大附近
拿完WIFI EGG就出發去梨大囉!
有WIFI的感覺好安心阿~~~~~
應該不會像昨天一樣迷路了吧!!
首爾地鐵
















看到了吧!
就算不會韓文來這邊也是可以活的非~~~~常好的唷
加上觀光客商圈店員大多都會講中文
還以為去中國玩了勒
所以我一個人不怕不怕呢 ^_<
















其實跟台灣長的很像阿
只是整體空間大個幾倍而已啦

通往梨大的出口
















一出三號出口右轉就是梨大商圈的開頭囉
可以決定要先殺進哪家店囉




















好的
我承認我很不會拍照
每張照片都不知道是想表達什麼
如上圖XD
街道不街道,馬路不馬路
害我想到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hz2JbA-OE
....................呵呵好啦
















韓國的屈臣氏
裡面有很多韓國自己的牌子
例如PERIPERA之類的
(但這好像現在在台灣也有了...)
它們的商品種類比我們的小屈多太多了
我們已經夠多了
但是去看他們的.............
唉 大輸

一個人逛街超無聊
我好想念妳阿陳大隻~~~~~~~~~




















又是一張不知重點為何照
這是梨大校門
來韓國之前新聞說梨大現在不開放觀光客拍照
所以我一路都很小心阿~~~~
超怕被當成大陸客
只好開啟偷拍模式
(是本來就不會拍照吧XD)

他們校門口有警衛在指揮交通
不然路超擠車多人也多超混亂的
















這張可能就是想表達他們學校很大很多綠色草地的意思吧XD



































這就是最有名的梨大大峽谷啊!!!!!!!
不知道為何梨大女大生可以每天穿著美美的高跟鞋在這裡生存耶
連我的肥厚大粗腿都無法承受了嗚嗚

他們的校徽...害我想到慈濟大學的蓮花校徽




















大峽谷裡面是有教室的唷
側邊的玻璃門都是可以進去的

我大概沒把他們的校園走完就投降了
他們學校很像一個大社區
其實系館們散落在何處我都還沒看到........

拍完大峽谷走個一圈就離開去尋找我朝思暮想的ISAAC早餐 A_A
(我是吃貨~~~~)

我依照其他網路上找到的地址走
結果發現是下面那間店
ISAAC好像搬家了........




















來回繞了好多圈
逛了一下梨大對面的店~~~~~
其實韓國商圈的店家都大同小異啦
不是The face shop就是Shara Shara這些的美妝店
但每家的優惠都不同
就看運氣囉

梨大一條街(我自己取的^_<)



這好像是來梨大必拍必逛的吧
裡面就賣一些文青的文具和衣服這樣
我那個時候去都沒人超冷清
所以我就不敢久留了...............
(陳大隻哩洗遭ㄎ一堆~~~~~)

補個梨大大門









梨大一條街



































在梨大前面那條路走了好久才決定轉個彎
沒想到ISAAC是在梨大那條路的隔壁巷子裡啦!!!!!!!
害我餓了好久~~~~~~~~~~

裡面人很多
應該都是觀光客
沒辦法我就是走一個膚淺觀光客路線
反正第一次嘛要深度之旅下次再說啦XD (下次..?)




















裡面就是歐姆蛋和火腿




















吃起來也不是多特別
但吐司上好像有灑糖粒
吃起來口味不會太單調
但我覺得台灣早餐店很多都很好吃阿..................
是其他國家的早餐店很少吧所以才都跑來吃
**對了韓國的早餐店也很少唷

這樣一份大概韓幣兩千左右
換算台幣其實滿貴的耶!!!!!

另外我又點了一杯草莓奶昔




















看到奶昔我就想到紐約的SHAKE SHACK陰影
一直覺得奶昔一定很甜膩...
但還是想喝喝看!
它喝起來不會很膩耶
酸酸甜甜的~~~~~戀愛的感覺唷~~~(泡泡背景)
但它好像比主餐吐司還貴=_=
出來玩真的會開始懂得珍惜台灣的一切便宜的資源耶

----------------------------------------------------

吃完早餐我就開啟了無所事事遊民模式
就坐在剛剛那個高跟鞋那裡看著行人走來走去
順便觀察梨大女生的穿著打扮
韓國女生都真的很懂打扮自己耶
到現在在街上還沒看過素顏的女生
(如果看到我可能就立刻逃離韓國了吧ㄏㄏ..被嚇死...)

坐了大概有半小時
我出去玩都很懶散
通常都是在放空的狀態 A___A
然後我決定從梨大走回弘大
其實就兩個捷運站的距離啦
但是韓國的路跟台灣一樣蜿蜒.......
不像美國一個街區一個街區方方正正的畫分好
在韓國沒有方向感的人超級容易迷路>_<
(欸...我明明就很有方向感!!!!!!!)

我穿了有點跟的鞋子
***貼心小提醒(來自日本與韓國遊玩的經驗): 出去玩不要愛美硬要穿美美的鞋子,走路舒服最重要哦!
(這好像笨蛋都知道......但我總是學不乖阿......~"~)
走了兩個街區腳就痛到炸掉了!!!!!!
怎麼還沒到啊!!!!!!!!!!!!!!
而且九月的韓國還是超級熱
走到妝都花掉還沒到弘大......

等到走到弘大已經沒力氣逛街了~"~
決定回旅館睡覺等陳大隻來
好啦
我真的很瞎
跑來韓國睡覺XD
反正之前去紐約也都睡到飽才起來閒晃阿~~~~
旅遊的最高原則不就是隨心所欲開心就好嗎^___^
(誰以後敢跟我出去自助XD......)




















下午等大隻來之前去逛了附近的超商
...ㄏㄏ偌大的弘大商圈不逛跑去逛超商...=_=
就買了一盒巧克力棒來吃
恩...就也還好
還好在去樂天狂殺點心之前已被雷到 幸哉幸哉...

阿大隻是在慢幾點的啦?!!!!
她竟然用漫遊的網路跟我說她迷路了
.....................
當下我真的很生氣阿
不過後來想想她是第一次自己出國
我好像對她太壞了沒去機場接她過來>_<
對不起啦....................

好的
把她接到旅館讓她對於韓國的精密面板跟我一樣驚訝一番(?)之後
我們決定去弘大吃飯 ^___^
弘大就在我們隔壁
我竟然來了第二天才想到要去找它

我忘了這是什麼麵XD 拉麵????

阿..好像是什麼湯餃的啦





















冷麵



















我原本都查好哪裡要吃什麼了
但是看到路邊一些小店還是忍不住想要進去吃吃看阿~~~~~
所以一些計畫都突然改變了
恩恩我喜歡這樣^__^

我們看到一間賣韓式料理的小店
裡面沒什麼人
但感覺就是當地人會吃的地方呀~~~~~~~
就是小小的像居酒屋那樣老闆離客人很近很近的那種店 (灑花灑花好韓國的店~~)
我點了冷麵
他們的麵條很特別耶
QQ的 而且是透明的很像吻仔魚那種顏色
很像蕎麥麵但吃起來QQ彈彈的又像蒟蒻
所以到底是...........?






















這種杯子這種碟子這種筷子.........(整個好韓國阿~~~~~






































這條街超多酒吧
我們還沒走到夜店街
很多人來弘大都是為了Cocoon之類的夜店
弘大是藝術學校
所以附近有什麼好像都不覺得很突兀
就 剛剛好 而已
















這超可愛的!!!!!!!!!!!!!!!!!!!!
陳大隻說RM還是我結的樣子有來拍過這間唷
韓飯應該都會來朝聖一下
但我就純粹覺得它們很可愛而已=_=
根本對RM和我結沒興趣阿...




















再來是這種冰
吃起來超醜陋的!!!!!!!!
不過韓國一堆這種店
我就忍不住好奇心就買了
陳大隻就在旁邊嘲笑我...




















我來韓國第二天
吃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怪東西
回飯店之前又買了......
















這超辣!!!!
看起來必吃對吧對吧
但不要看它小小的沒殺傷力應該不雷
不敢吃辣的在韓國夜市最好別買
一開始吃覺得還好
越吃越不對勁= =
是不雷啦但就是會辣到想衝來衝去
這個在韓國的商圈很多小攤販都會賣
和辣炒年糕一起的




















最後...
我想說來韓國必喝燒酒
跑去買了懵孝歐膩代言的燒酒
想說應該超好喝~~~~~~
結果喝第一口..............
媽呀!!!!!!!!!!!!!!!!!!!!!!!
我是在喝純酒精吧?
一進到嘴巴超嗆而且充滿濃郁的酒精味
等到後勁回甘(?)才有酒的香味
夭壽
後來
我就決定把它打! 入! 冷! 宮!
懵孝歐膩我對不起妳...........>_<

今天過超快
(好像是被我睡掉的齁?)
在弘大也是咻咻咻結束
我聽說弘大的夜晚才是一天的開始欸!!!!!!!
我們真的是老人旅遊團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節奏

好啦
明天會好好去挖掘整個首爾的
帥哥歐爸~~~~~~~~~~等等我 (愛心眼愛心眼~~~)


晚安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