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分享] 考試之餘來個龍蝦大餐吧!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














標題打這樣好像真的是去台北玩一樣
殊不知................
別人都是來玩的只有我是來考!試!的!!!!!!!!
還剛好~遇到情人節
整個大哀傷阿.........>___<

這是我第一次住台灣的青年旅館
比起之前在美國的那兩間青旅
這間真的是天堂阿~~~~~~~~~
沒想到我們台灣除了捷運
青旅也是很上檯面的耶!!!

不過這間青年旅館的位置有點難找(奇怪?)
是在後火車站重慶北路的一個賣場(?)的裡面
我第一天去的時候找超久
因為他真的很隱身巷弄!
要不是最後抬頭一看看到龍蝦的招牌
我真的要在那個騎樓下徘徊無數次了

位置圖



















他們下午三點半才開放入住
但是我12點就到了
硬是厚臉皮問說可不可以讓我待在大廳
結果~~~~~他們人超好的就讓我在大廳念書^___^

交誼廳













這是最後一天的晚上拍的
大廳我忘記拍了
這是他們的交誼廳
可以泡咖啡、上網、搭訕外國人..(欸?)
之類的啦
他們會放很輕很輕的音樂
感覺好像來到咖啡廳一樣耶 <3
















我這兩天都坐在那裏念書
交誼廳通常很少人會去
還是我去的那兩天剛好沒人阿...?
總之就是個很安靜可以靜下心做自己事的地方 (幹嘛不在房間做==?
不知道欸
就是個可以透透氣的地方啦~~~
















這裡可以洗東西、泡咖啡
但通常都沒人XD

網路有點不穩>_<


































飲水機~
他們的置物櫃滿小的所以它就被我閒置了兩天


最近的青年旅館是不是都走一個後現代藝術的感覺啊?
管線超愛外漏的耶
之前住紐約的青年旅館也是
但我覺得紐約那個是真的太簡陋了他們根本懶的把管線隱藏XD
附個圖~

紐約青旅一隅




















不過這間龍蝦的陳設就讓人覺得很有設計感
不會覺得是老舊公寓改建的哦
對了它在九樓!















浴室



































雖然是廁所
但裡面也是可以洗澡
我發現好多人都喜歡在廁所洗澡
不覺得大家上廁所的地方很不乾淨嗎>_<
還是我真的太潔癖了?
我非常無法忍受濕掉的廁所還有潮濕的衛生紙...............VERY噁心!!!!
所以這兩晚我要上廁所都非常困擾 ~"~

好的
龍蝦的房型有分很多種
女宿八人房
男女合宿八人房
或是單人雙人房
但只有合宿的沒有衛浴設備
房間都會有脫鞋還有吹風機
(可惡! 害我多帶一雙拖鞋和吹風機..........超重!!!!)
比起國外的青年旅館
龍蝦把大家都困難~~~都想到了呢!

對了
雖然好處多多
但是我要說
嗝音真的是滿差的.............
我睡的地方是靠上面照片的廁所
洗澡的聲音聽的一清二楚呢
甚至隔一個廁所的男女合宿房的吵鬧聲也聽的到...........
所以
這間只適合像我室友那種隨時隨地都可以倒頭大睡的人們入住唷

看!!還有貼心小窗廉呢!
















我住的是八人房~

我的狗窩




















哈哈我習慣把我的東西放在旁邊跟我一起睡~~~
這樣才有安全感阿 =P
它空間真的是滿大的
還是我睡覺都跟死豬一樣不會翻的關係????
........隨便啦!!!!

它們真枕頭和睡墊都很有彈性哦
超好睡的 ^_^
偷偷murmur: 如果是來玩樂的一定很幸福阿~~~~~~~


對了
我超級無敵糗的
連續兩次出門都忘記帶房卡
兩次求救的服務人員都是同一個
結果我還不知道是同一個
還提醒她房號是 D
她居然回我: 我知道..................................(偷笑)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無限回音...)

有一次我回來
她還很大聲的問我: 有帶房卡齁?
有帶房卡齁?
有帶房卡齁?
有帶房卡齁?
..........................
也是不用記憶力這麼驚人啦QQ
好吧我是恐龍腦.......

這也算是他們貼心的地方吧^_^
****貼心提醒: 出房間就算是尿尿也要記得帶房卡唷! ^_< 不然會被取笑唷

好啦總而言之
這次住宿的經驗我很滿意 =)
可能是之前在國外住的都太爛了吧XD
一個晚上740 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但我是在AGODA訂的
好像有多收滿多手續費的
建議直接到他們官網去訂房間唷^_^

好了
今天研究所考試非常砲灰
然後呢
情人節快樂
祝大家早生貴子囉
呵呵..........................





以上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